close

這家是同事-阿榮兄強力推薦的,
今天趁大雄來台南,
而益哥歹命的要加班,
所以中午約一起去吃飯。

從以前就一直聽說 "金 ㄓㄨ 金 ㄓㄨ" 的排骨飯,
我問益哥那家到底在哪裡?
他說:就在妳上禮拜去吃 "彩虹日式料理" 的隔壁啊,
我說:就隔壁而已,真的假的?
他說:對啊,
我說:那我怎麼從來沒發現過。

直到今天我才終於知道,
原來這家店叫做 "金豬飯館",
而不是我一直以為的 "金珠"。

我和益哥點了『綜合便當』,
大雄點『炸豬排便當』,
湯和飲料可任選,
我們都選飲料。

當餐點送上來時,
老實說我有嚇到,
綜合便當的價格為$70,
但感覺很豐富,
蠻清淡的,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我可是有吃光光喔!

附的飲料-紅茶,
也不錯,
一點也不含糊。

整體來說,
這樣的價格,
這樣的品質,
是很值得常常來吃的。

嗯....
我給 2個 "讚"......
下次再來試別的餐點,
真不愧是阿榮兄所推薦的。
























這是炸魚不是炸蝦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