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的成員又增加了,
不是昨天的榮老大,

而是上禮拜新來的小王子,

我日前問他:你中午都去吃什麼?

他說:就騎車出去亂吃。


我聽到小王子這樣說後,
就問他:既然你都自己去吃,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
so....
我今天中午先徵求其他伙伴的意見後,
看他們想不想找小王子一起去?
他們都覺得 ok,
因為找人家去吃飯,

總不好意思說:我們去吃小七 吧,
所以我們今天去吃麵。

今天去吃『來來園』,
這家生意超好的,
中午用餐時間都要去搶位置說。

我們今天共有五位去一起用餐,
我、忠哥、昆達人、小馬 及 小王子,
我們分別各點了:
我 - 12顆水餃 + 魚丸湯,
忠哥 - 酸辣湯麵,
昆達人 - 小碗乾麵,
而 小馬  及 小王子 一樣都點 牛肉麵。

因為昆達人12:30 要和老闆他們開會,
所以吃完後先回辦公室,
我們幾個吃完後則再轉戰去小七買飲料。 

我在小七買了兩罐 "純喫紅茶",
忠哥一直問:妳為什麼要買兩罐,要買給誰?
我沒回答他,
因為另一罐是要給... 某人的......=.=
所以我不敢跟忠哥說,
要不然他一定覺得我在浪費錢。


我承認我很 "俗啦",
你們要罵就罵吧....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沒事要找小王子一起去嗎?
多交一個同事或朋友當然很好,
但這才不是主要目的,
真正的原因是:
人家新來的小王子才來上班沒幾天,
就跟我一起去吃中餐,
相信這種無聊的八掛沒幾天就會有人開始製造,
過不了多久,
亂七八糟的八掛就會出現了,
既然這樣... 那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因為....
我是故意的...

我故意要氣某人的....
反正他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那我就故意要這樣做...
起碼要報復一下,
他跟人家一起去吃飯的事。
哼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