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吃到有點膩了,
原本有人提議要開車去吃 "丹丹",
但因為我下午要出差,
所以只好作罷,
明天再去吃好了。

若開車出去用餐,

恐怕會耽誤到我下午出差的時間,
所以我今天還是去吃小七。

我們四人行,又來到小七,

我今天吃『油飯 + 關東煮(米血及蘿蔔)』,
他們三人 達人、忠哥 及 小馬都吃『原生金鋼 麻醬涼麵』,
而達人及小馬分別又買了『檸檬汁 及 純喫鮮柚綠茶』。


因為我趕著等會要出差,

所以大伙配合我的快速吃完,
由於時間尚早,
還走去茶摩幫同事買飲料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