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
是個快樂的星期五,

因為有很多大人物都不在,
所以今天非常適合外出用餐。

我們今天五人行,
除了我們原本的小七咖四人外,
還約了小王子一同前往,
按著昨天的原計畫,
開車去安平的『丹丹漢堡』用餐,
原先很擔心會沒位置坐,
好在非常幸運的有兩桌都剛好用完餐。

我們今天有五人,
所以分兩桌坐,
忠哥、達人 及 小馬 坐一桌,
我和小王子兩人一桌,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餐點的內容?
餐點內容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今天很開心。

吃完後,
既然都來到安平了,
當然一定要買一下 甜品 - 豆花 的啊!
要不然這樣怎麼叫來過安平呢?
哈 ~

丹丹漢堡,
超乎我想像的好吃,
挺不賴的,
只是座位好少喔,
用餐時刻都得要搶的。


ps. 我們跟達人說要點 "檸檬珍珠豆花",
結果他點錯竟然叫 "紅豆珍珠豆花"....~"~

雖然我不吃紅豆,但我還是乖乖的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