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柔性的勸導警告了,
長官託人轉告我:『年底快到了,妳再這麼高調,
小心大佬們第一個就拿妳開刀,到時我就救不了妳了。』
我...
何德何能去被注意到啊?

我心裡不禁覺得好笑,
這個月...
我已經很少去上班了ㄋㄟ,
這樣也關我的事喔?
我幾乎都在休假ㄋㄟ,
我常常因為有些事,
不爽去上班,
要不然就是前一晚喝酒喝到茫,
早上爬不起來索性休假。

而我當然知道我去做了什麼事,
有些事當然是我故意的,
我故意要那樣的做,
因為就一句話,
我不爽....,
有些事我就是很不爽,
雖然無能為力改變結局,
但我就是要讓人家知道我在不爽。

包括我不爽看到我不想看見的事,
那我休假總可以吧!
休假總是我的權利吧!

我在做那些事的同時,
我是已經豁出去了啊,
要不然我哪那麼敢?

我知道我的工作能力與效率,
要不然膽敢這麼衝,
說實在的,
不論什麼樣的工作內容對我來說,
只有我願不願意做、要不要做?
沒有什麼我做不到的,
人就是要學習,
我不怕學習。

若我答應會完成,
就算加班我也會趕出來交差,
但... 不要就是仗著我有責任感及我是小咖的,
就這樣胡亂的硬凹嘛,
什麼都凹我,
就因為我沒背景就什麼都凹我。

不要讓我們的玩笑話成真,
『有背景的留下來,裁掉沒背景的。』

我知道肯尼對我的好,
我也知道不要讓他難做人,
但人家要針對我,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大家都是在為我好我知道,
所以我會聽進去今天的這翻話。

我只是小咖而已,
最俗辣的那個小咖,
但何德何能竟然會被當箭靶般的去被注意一舉一動?
很多人很閒嗎?
隨時都在觀察別人。


早在 "那時" 我痛苦到要自殺時,
我就對 這個單位 及 這單位的人 不抱任何希望了,
當時我連生命都可以不要了,
接下來所發生的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我還會在乎嗎?
我根本就是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態度啊!


我暫時是高調的箭靶,
請大家不要靠近我,
免的被我拖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