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31
今天休假,
昨晚我們一群人下班後又去 "美樂地賓士KTV" 歡唱,
昨天共有11位參與,
我還等小王子下班後才一起過去,到包廂都已7點多了。

昨晚過得很歡樂,

但那並不是這一篇文的主題,
哈 ~
所以先結束昨晚歡唱的話題。

今天在外面忙完正事後,

才回到家正準備上網後要睡覺而已,
又被call出去,
先去了誠品書局看書,
因為我肚子餓了,
所以我要找地方吃早餐,
是的.... 下午4點多,
我要吃早餐了。

原本要去 勝利路的 "波哥",

但一直都沒位置,
所以最後跑去『溫室烘焙屋』。


『溫室烘焙屋』

(06)224-6907
台南市成功路195號



我、米淇醬 及忠哥,

三人來用餐,
達人下午有事所以無法參與。

我點了
『田園蔬菜全麥潛艇堡三明治 』和『熱 阿薩姆紅茶 』,
米淇醬點
『法櫃淇冰 ~ 紅寶石(莓果) 』,
忠哥點:
『紅酒燉牛肉燴飯 』。
(『南瓜濃湯』 、『麵包 』『主餐 』及『伯爵奶茶 』 )。

這下午的歡樂時光過得很快,

我們三人聊了很多,
我跟他們解釋為什麼要故意和小王子走那麼近?
結果....
米淇醬的答案令我很錯愕,
她說:『不要這麼做,妳永遠也激不到他。』

但我打從心裡不相信這句話,

我暫時還會故意這樣做,
我就不相信對他沒有影響,
好啊.... 最好他就不要被我影響到,
大家就視目以待。


吃完我所謂的早餐後,
待會還要去看『真愛挑日子』,
今天的休假,
行程還非常忙呢!
















『田園蔬菜全麥潛艇堡三明治 』


『熱 阿薩姆紅茶 』


『法櫃淇冰 ~ 紅寶石(莓果) 』


『紅酒燉牛肉燴飯 』


 




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