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多起來,
思考著要吃什麼早餐?
暫時吃膩了 "地球咖啡" 及 "即享咖啡" 的餐點,
想起了大前天在 "溫室烘焙屋" 吃到的三明治,
他的 "全麥潛艇堡" 這款麵包 超好吃的啦!


溫室烘焙屋
(06)224-6907
台南市成功路195號



打電話去 溫室 問三明治 是否可以外帶?
服務生說:可以,
所以我訂了『田園蔬菜全麥潛艇堡三明治 』。

我換好衣服後騎車去取餐點,
回家途中又去 "85℃" 買『布丁奶茶』,
我媽看著我4點多出門,
快到5點才回來,
問我到底是跑去哪裡買早餐?
若我跟她說:去溫室,她應該也聽不懂在哪?
所以我就跟她說:我跑去 "餐聽" 買早餐,
她一臉 "妳瘋了嗎?" 的表情給我看。
哈 ~

我花了40多分鐘的路程只為了去買個早餐,
只是個早餐而已,
是有沒有像我這樣瘋狂啊?
我過得日子,
真的是越來越奢華及享受了。

我今日的早餐:
溫室 -『田園蔬菜全麥潛艇堡三明治』,
85℃ -『 布丁奶茶』,
假日早餐的餐點越來越誇張了。
嘿嘿......







溫室 -『田園蔬菜全麥潛艇堡三明治』,85℃ -『 布丁奶茶』







這款 "全麥潛艇堡" 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