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陸續接了幾通電話後,
再加上最近所發生的事,
有很多事情勢逐漸明朗化,
連帶的有些骯髒污穢的手法也一一的浮出檯面。

原來我一直是人家所設的局中,
其中的一顆棋子,
我何德何能竟然有辦法成為人家盤中的一步棋,
那些人未免也太看得起我了。

我單純的認為這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但結果很多事根本都不單純,
打從一開始就是有計畫的,
只有像我種蠢的人才覺得那些事很單純。

在這個單位,
這個大單位裡,
我已經不知道我還能相信誰了?
不論公或私,
我都被我最信任的人給出賣了,
我曾經不求回報的為對方掏心掏肺的付出所有,
但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
原來傷我最重的就是他們。

原來人性這麼的不可靠,
看看我今年所發生的事,
究竟這世界還有什麼是我可以相信的?
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而我又只是一個最低階層的員工,
我何其無辜竟然成為人家的眼中盯?
你們要怎麼怖局是你們家的事,
為什麼要牽連到我?
還把我搞得裡外不是人。

感情的事已經把我搞得心力交瘁,
結果原來那還不是最悲情的,

不如意的是接下來所發生的事,
這些事真的令我成長許多,
讓我清楚的知道不要再隨便相信同事。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與人事背景去跟你們一起倘這渾水,
我只是單純的想工作而已,
我從頭到尾都不求升官發財,
你們何苦將我視為程咬金呢?
還深怕我毀了你們辛苦佈的局,
我直接告訴你們:你們不需要這樣,生死有命一切天註定,
若是你的一定跑不掉,跑掉的就一定不會是你的。

原來在你們齷齪的世界裡,
工作並不是採良性競爭而來,

竟然是要去用搶的,
是要去靠著踩別人的肩膀掠奪而來的喔?
強摘的
果實會甜嗎?
你們吃的安心嗎?
太大口不怕會哽到嗎?


今年被你們操縱的還不累嗎?
我今年過的多痛苦啊?
但我還能撐到這時候,
實在是上天有保佑,
要不然我早就去死了,
你們這樣一直傷害我、一直玩我,
難道不怕得報應嗎?

我有能力是我該死嗎?
我喜愛我的工作是我不對嗎?
只有沒本事的人才需要去搞這些小動作啦,
有能力到哪都能生存啊,

對自己有自信的人到哪都一樣啦,
我沒在怕的啊,
若真的被做掉了,我就認命啊,
因為你們的手法只是會讓人家覺得你們很沒品及看不起你們而已啦!

我個性是怎樣 "直接" 的人,

難道相處那麼久的同事們會不知道嗎?
人家是會相信你們一再亂編的謊言,還是會相信我的為人呢?
你們厚.....
手法及吃像越來越難看了啦....


在經過一些事後,
對很多事我已經採消極的態度了,
隨便你們吧...
你們要怎麼玩隨你們,
反正我就只是等最後結果,
等最後被告知的結果。

原來我不僅私人感情無法作主,
連公事也是被擺佈著,
慶幸我還有一些挺我的朋友,
還好這世界並沒有壞到這麼離譜。

我想...
那件事,
若黑馬到最後是我的話,
嘿嘿....
相信很多人會跌破眼鏡吧,
哈 ~
也會毀了很多人之前所怖的局,
所以請不要逼我做出令你們想不到的事....。

我現在已經夠糟了,
到哪兒或再換什麼工作還不都一樣,
若能不要讓那些壞人如他們意的話,
這不是很爽嗎?
哈 ~
反正我就是一個不愛聽話的小孩啊!
否則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不喜歡我呢?


就讓這一切敬待其觀吧......
很多事不如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單純...
這一切真的很可笑.....


我只是好笑的想,
有沒有能力、會不會做事、願不願做事、想不想做事?
不是某些人說了就算的,
大家都有眼睛,
大家都看得到的好嗎?
不是有些人可以一手遮天瞞蓋住的啦!
你們以為長官是白癡嗎?


難道我會不知道我自己的工作能力嗎?
我說過:
不論什麼工作內容,
對我來說只有:願不願做、想不想做、爽不爽做而已?沒有那種我做不來的事』

若對工作不是那麼有自信的話,
我膽敢那麼拿僑?
膽敢這麼沒在怕?

膽敢高調到被警告?

人家或許是認為我的存在去威脅到他們,
所以才會三不五時針對我,
若我真的很差或很爛的話,
怎麼可能什麼工作都要我去學、都要我去幫忙、都要我去支援、都要我去代理?
什麼都叫我?
難道整個單位是沒人才了嗎?
並不...
那是因為我很好用且很有效率,
做事一點也不含糊,
是個可以交待事情的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