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起床,
我早餐吃了 溫室 的『田園蔬菜全麥潛艇堡三明治 』及 小七 的『中杯 無糖 熱 拿鐵』,
然後就看看電視、上上網、看看書,
再來就是把我昨天去雪拼的戰利品,
從H2O的專櫃紙袋中拿出來整理一下。

那些衣服,
我若不先把要穿的拿出整理或泡水一下的話厚,
等我再想到要去拆標籤時,
都又不知道已經過多少了,
所以不只買衣服會衝動,
就連整理衣服也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哈~
(沒錯... 我承認.... 我就是懶沒錯....
其實還有一些衣服或包包,買回來後就先扔在床上,也還沒有拆標籤,
反正等到要用時就會拆了啦....=.=)


好...  停....
離題了... 說回我的晚餐...

我下午就一直想再吃『爭鮮回轉壽司』的握壽司,
但在台南的分店都距離我家好遠,
所以我想到了距離我家最近的『竹軒壽司』。


竹軒壽司
(06)209-0147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9號


傍晚興沖沖的騎車去買,
但在店內看 menu 看了許多,
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這家只有 "熟" 的握壽司,
並沒有像 "爭鮮" 一樣那種 "生" 的握壽司,
所以我今晚在這家店是吃不到生魚片的。
厚厚厚......
我今晚就是想吃『鮪魚或鮭魚的握壽司』啊....
怎麼會這樣咧.......

我真的是站在menu前足足有十多分鐘之久,
因為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我實在不好意思了,
就隨便點了『5號餐 - 綜合壽司』及 『茶碗蒸』,
在等待的途中,
我發現了另一張menu,
上面有標示可單點握壽司的口味,
但只有三種,因為這家主打的是 "壽司",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盒『2個 花枝(好像...我忘了名字)、1個 蝦子、1個 鰻魚 口味的握壽司』,
店家附贈我兩碗味噌湯。

我就這樣亂買的情況下,
一個人要吃而已,
竟然提了一大帶的食物回家。


他的『茶碗蒸』很不錯吃,
蝦子和花枝(好像...我忘了名字)的握壽司也很不錯,
至於鰻魚的部分,
因為我不喜歡吃鰻魚,
那個口味只是我隨便點的,
所以是還ok啦!
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壽司的部分,
因為我今晚滿腦子只想吃 "生的握壽司",
所以除了基本款-海苔壽司我自已喀掉外,
其他的都請我哥解決掉了。

這家在我們這裡也小有名氣的說,
只是他不是我今晚非常想吃的東西而已。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