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那個會議,
還有那個晚上的加班,
都讓我爆不爽的,
幸好晚上還有小王子陪同我一起加班,
要不然我一定咒罵髒話到爆。

今早睡過頭,

索性請假,
而且還是請早上4個小時的病假,
雖然我還有假可以補休,
但我就是不爽,
我寧願讓它扣錢,
也不要浪費我的假。

下午才來上班,

因為每次臨時要請假都會麻煩到小芳芳,
對她非常不好意思,
所以下午來上班前,
買了二份 85度C 的茶點,
一份要請小芳芳,
一份是我自己要吃的。

買了『2塊 沙架蛋糕』和『一杯 美式黑咖啡 及 一杯 布丁奶茶 』,

"沙架蛋糕" 是我每次若要去 85度C 買下午茶蛋糕,
我都一定會選這款,
這款巧克力蛋糕爆好吃的啦....
我都會先打電話預留,
否則很快就會沒貨還要再等下一批。

『沙架蛋糕』

改良自奧地利傳統sacher蛋糕,內層為柔軟巧克力海綿蛋糕,
外層再覆上巧克力糖霜,苦甜平衡的絕妙滋味。



今天我自已沒喝 "布丁奶茶",
改喝 "美式黑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喝他們的黑咖啡,
只有一個感想...
非常非常非常....  不適合我的口味,
我覺得 "太水" 了且不濃郁,
雖然價格便宜,
但這款咖啡並不適合我,
我喝不習慣。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