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月16號才剛跟S聚餐異人館 之午餐 D25而已,
她竟然隔天就給我飛去加拿大了,
超令我傻眼的啦,
在吃飯時竟然隻字未提。

日前打他手機及辦公室電話,
才知道他今天才回來上班,
還以為他發生什麼事了,
搞的我好擔心。

他今天來上班了,
我在一樓等電梯時遇到他同事,
立刻去詢問他同事,
他同事才跟我說:他去加拿大了,
我說:是喔,害我以為他發生什麼事咧...=.=。

我就跟著他同事一起去他們辦公室,
一看見S,
立刻質問他:為什麼吃飯時你竟然沒告訴我去加拿大?
他說:對啦... 我就是一直想不起來到底忘了告訴妳什麼事,
原來是忘了告訴妳我要出國的事啦,
我說:切 ~

然後他拿了盒 "來自加拿大的牛軋糖" 送我,
好吧....
看在有帶 "歐米壓給" 回來給我的份上,
暫且原諒他吧...
然後我就帶著禮物走樓梯回辦公室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牛軋糖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