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吃到我想吃的『陳家蚵捲』,
今天中午只剩我和小馬吃中餐,
所以我就跟她約一起去安平吃,
想不到她在最後一刻,
竟然放我鳥,所以最後我和小王子去。

我和小王子分別各自騎車一起去安平,
為什麼今天沒有77?
因為她又被派去上課了,
所以只剩我和她男友一起用餐。

就在我們騎到 "沙卡里巴" 那時,

在一個轉角,
我和一台汽車相撞,
我先承認因為我走直線,
所以我的速度並不慢,
那台汽車要轉彎應該是沒打方向燈,
所以當我看到他出來時,
我已經煞車來不及了,
當下就有預感一定會撞上去的。

我只好將我的機車用右邊撞上去,

因為當時我若用正面車頭撞上去的話,
我肯定會飛越汽車的車身,
這樣更慘。

撞上後我的機車還在發動中,

對方幫我把車子牽起來後,
先說不好意思後,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說:還好,沒關係,
就這樣讓他離開,
也沒記什麼車牌之類的。

因為當時我只覺得,

我人是還好,
只是 右半邊 的 手 跟 腳 有皮肉傷而已,
而我的機車也沒啥大傷,
只是右邊有撞到的擦傷,
所以我才會跟對方說沒關係,
我右腳的鞋子,應該是壞了。

原本早上我要穿裙子的,

還好後來我穿牛仔褲,
要不然  "透中午" 的,
摔在 "柏油路上" ,
我想我現在應該還沒辦法坐在這裡打這篇災難記。

牽起機車,

覺得沒什麼大礙後,
我還是跟小王子繼續騎去安平吃午餐,
很不可思議吧!
剛發生車禍,
卻還是一樣正常的去吃午餐。

因為從今年年初至今所發生的這一切,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被撞到當下我的心情是平穩的,
因為已經有很多事,
我都不知道該要有什麼反應才是正常的了。

唉 ~


到了
『陳家蚵捲』,
小王子去點餐,
我則將手腳都先上藥,

先用 ok蹦 貼起來,
還好真的是沒什麼大傷,
只是皮肉傷而已。

ps1. 要不是小馬臨時放我鳥,我怎麼會出車禍.... ~"~


 我們點了『2份 蚵仔煎』、『蚵捲』、『空心菜』、
『肉燥飯』 及 『魚羹米粉』,
回辦公室途中又去買『50嵐 紅、綠茶』。


下午一上班,
我立刻告訴msn上的朋友及同事,
我剛出車禍,
大家很貼心的關心,
讓我好感動。

而我因為還有一堆工作還沒完成,
所以中午雖然發生車禍,
但下午還是回公司繼續工作,
暗 ~ 是有沒有必要拼成這樣啊.....



ps2. 肯定有被撞昏頭,我連相機日期都還調成昨天....=.=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