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4
今天 small monkey 休假,
所以我今天提早下班,
我搭16:18的自強號去高雄,
要和 small monkey 一起吃晚餐。

不是我愛批評這個假高雄人的啦,
每次都給我亂報路,
明明要去 自由路 的 SMOKEY JOE'S,
是要搭捷運到 "巨蛋站',
她竟然告訴我搭到 "瑞豐夜市站",
害我以為我的捷運圖是舊版,
她這個在地人講的才是新版本。

結果....
我到了高捷,
靠 ~ 哪來的 "瑞豐夜市站" 啊?
只有 "巨蛋站" 的 前後站只有 ''凹子底站" 及 "生態園區站" 而已,
哪來的那個怪站名啊....

打了許多電話才聯絡上 small monkey,
我叫她問路人看她到底在哪裡?
最後她去問了學生,
跟我說:她在巨蛋站沒錯,
我又問她:那妳在幾號出口?
她又去問人,說:她在1號出口。

知道她的所在位置後,
我立刻搭捷運過去,
此時.... 高雄的天氣非常不好,
下著大雨。

原來 SMOKEY JOE'S 就是出巨蛋站的1號出口後,
直直走 "裕誠路" ,
它就位於 "自由二路" 的轉角,
斗大的扛棒,非常好找。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07)960-7715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18號

11:00 ~ 01:30


我們今晚共點了『伏特加萊姆 Vodka Lime(今天調酒買一送一)』、『可樂 』、
本日鮮湯 ~ 奶油濃湯(可能... 我忘了....) 』、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雞肉起司煎餅、馬鈴薯起司條、酸辣雞翅、蔬菜棒及墨西哥迷你炸卷) 』、
英式炸魚薯瓣 』、『什錦炒飯 』、『煙燻雞肉菠菜起司義大利方餃麵 』。

今晚非常幸運的有 桌邊唱歌服務 耶,
我都還沒點歌,他們就自已唱了....~"~
他們唱『 Harry Nilsson ~ Without you 』,
其實這首歌原唱是 Harry Nilsson,
但... 卻是被 『Mariah Carey』 給唱紅的。


又是一個FB中毒很深的傢伙,
small monkey 一坐下,
就開始把玩她的 "愛瘋",
我冷冷的問她:妳該不會是在給我 "打卡" 吧?
她說:對啊...
我:無言....

當歌手在我們桌子旁唱歌時,
她拍了我和歌手的合照後,
竟然又立刻給我po到FB上去,
她不知道我一向是走低調路線的嗎?
還給我po到FB去,
不用想也知道,到底會有多少人去按 "讚"..... ~"~


SMOKEY JOE'S 我從以前就很想來品嚐,
直到今天才有這個機會,
一翻開menu時,
來回翻了好幾次,
遲遲做不了決定,
因為每樣都好想吃喔....
所以若有機會下次還要再來吃其他的。


由於到我們吃完晚餐,
高雄還是一直下著雨,
無法去別的地方逛逛,
所以我就坐在店門口聊天,
然後我再搭捷運到左營站,
從新左營站搭台鐵回台南,
來回高雄因為星期五,
所以當然是一路站到底。












伏特加萊姆 Vodka Lime(今天調酒買一送一)』、『可樂 』、
本日鮮湯 ~ 奶油濃湯(可能... 我忘了....) 』、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雞肉起司煎餅、馬鈴薯起司條、酸辣雞翅、蔬菜棒及墨西哥迷你炸卷) 』、
英式炸魚薯瓣 』、『什錦炒飯 』、『煙燻雞肉菠菜起司義大利方餃麵 』。























一桌子菜,我們兩個肯定吃不完的啊... 打包外帶....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