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0
今早來到中西區,
意外的發現有家超有趣的 bar,
所以立刻拍照下來,
等有空一定來要這兒喝一下酒的。

FB:『Joe bar

(06)224-2888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96號

20:00 ~ 03:00
星期一休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
1001022-23
那天回辦公室後,
我就立刻跟小王子提這家有趣的bar,
所以今晚我和小王子兩個人來這家bar。

繼昨天喝完
咆嘯城市 Boplicity Jazz Club
就約今天還要再去喝另外一家,
所以我們兩個連續兩天一起去喝酒。


其實我們原本是約23:30,
結果小王子臨時發生了點事,
所以我們到這家店時應該已快23號的凌晨了。

今晚有 live band,
所以每人低消為$300,
我們兩個喝到店家在等我們離開要休息打烊,
那時間也才早上3點多而已,
雖然我們兩個很想再繼續 "續攤" ,
但此時這個時間點已經沒有任何 bar 願意收留我們了,
因為大多的 bar 都已經休息了,
我回到家也4點多了。

原本也沒有要喝那麼多,
因為小王子發生了一件很令他非常難過的事,
所以今晚他根本就是崩潰了,
若今晚我們沒約出來了,
他自己也一定會跑出去喝,
我第一次遇到男生在我面前一直流淚耶....,
哇塞...... 。

我聽了他一整晚無奈的心聲,
而我那白癡的蠢事,
他當然也不忘的再繼續教訓我,
他一直很不明白?非常的不明白?
為何我還要保護著那個爛人?
為何就是不肯讓外人知道那個爛人到底做了哪些白爛的行為?
為何還要讓他繼續這樣招搖撞騙?
我在猜想他應該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我似乎還執迷不悟?

也因為小王子心情超不好的,
所以光他一個人就喝了2手多的金牌啤酒,
那時我心裡的OS:天啊... 先生... 這些酒都要錢的耶,
你把啤酒當白開水在喝啊..... =.=
他還給我跟 Bartender - Eric 拼酒咧....
靠 ~


老闆 Joe哥 挺有趣的,
他自己也有在別的地方駐唱,
有客人問他要去哪裡?
他說:去上班,
超妙的啦!



ps. 我們兩個這兩天的酒錢加起來總共就快3仟了,
我想....
我們的薪水可能就差不多都是這樣被我們喝掉的吧....~"~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