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1
今天才這個月的第一天而已,
我的心情已經爆不爽的了,
我極度需要來喝一杯,
要不然我會瘋掉。

在去過幾次『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之後,

發現後方也有家美式的 bar,
所以一直想找時間來,
今天有約到 小王子 及 77  一同前往。

『Cosby saloon』

(06)228-6332
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F-20
18:00-02:00


我只能說,

這一區域裡去過『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之後,
再來這一家,
就會發現 "The Hangout" 更棒。

這家也是不錯,

漢堡的口感真的挺不賴的,
只不過服務生沒有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我們今晚6點多到時,

已經有一排外國人坐在吧台喝酒聊天,
在用餐過程中,
就發現:服務生似乎只會對熟的外國人表現出親切感與熱情的服務,
相形之下,
我們覺得我們台灣人只是被當成非常普通的客人,
雖然態度沒有不好,也是不錯,
但總覺得就是少了一份親切感。

我去過幾次的 "The Hangout" ,

沒有一次 服務生 或 Bartender 讓我覺得有被忽略的感覺,
在那裡只要是客人,

並不會因為你是台灣人或外國人,
講中文或英文就會有不同的對待方式,
這點是讓我覺得兩家差異性最大的。

我並不是覺得 『Cosby saloon』他們的服務不好,

只是單純的覺得少了一份親切感而已,
讓我覺得,
我只是去一個美式bar用餐而已,
並沒有感受到到 bar 就是要去放鬆的 fu,
在 "The Hangout" 倒是有輕鬆愉快的感覺,
或許等你們自己親自去過後就會知道我那所謂 "親切感" 的差異性。

我們今晚都點漢堡,

我和小王子都吃『雙層沙朗漢堡 』,
77點『
駝鳥肉漢堡 』。

飲料方面,

小王子過敏,
所以就只有我喝酒,
我們總共點了『4瓶可樂 及 螺絲起子 Screw Driver』。


























雙層沙朗漢堡 』






駝鳥肉漢堡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