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po我的午餐食記了,
距離上一次po已是10/20『家樂福 之午餐 D33』的事了,

這段期間沒po,

不外乎 心情不好休假、出差 或 在辦公室裡吃便當。


這一陣子又開始出去外面吃,

而最常來的就是『阿銘牛肉麵』,
我都固定點『榨菜肉絲麵』 及 『魯菜(海帶、豆乾 及 豬耳朵)』,
然後會請工作人員湯放少一點,
因為.... 我不喜歡喝湯。



阿銘牛肉麵
(06)228-5666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70號


之前有位網友-阿金,留言告訴我:
其實金華路巷內的阿銘牛肉麵跟妳吃的這家是兄弟,
但那兒的麵更讚, 有空可去比一比喔 ~

但我還沒有時間去找,所以尚未去品嚐過。

我中午回來後,
我同事問我去哪裡吃中餐,
我告訴她:阿銘牛肉麵,
結果她竟然也跟我提 "金華路" 那一家的事,
說法都跟 網友-阿金 一樣,
說那家的麵條比民權路的更棒,
哇塞... 那這下... 我有空一定要找時間去品嚐看看囉!


請期待我去品嚐完後的感想唷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