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0
逛了一些攤位後,
我找了一家我中意的『彩繪紋身』,
從今年第一趟來墾丁時,
就超想彩繪了,這次總算逮到機會了。

這種彩繪攤位,

若有確定要畫,
最好站在旁邊等,
可以順便問一下老闆問題,
讓他知道你有意思要畫,
要不然有些客人很會搶位子,
一不留神被搶先又要等很久了。

我把我的手環拔下來,

告訴老闆我要照著手環的圖騰畫在左手,
老闆看了看,
有構思之後就開始畫了。

我是還挺滿意的,

畫完後,
老闆會跟妳說:半個小時後,彩繪的部分會有一層模,
用衛生紙將彩繪的模黏起來,就這即大功告成,
洗澡時不要用熱水沖,
這樣大概就可維持7-10天了。

彩繪完後,

我又買了水果、魯味 及 水煎餃 要回民宿吃,
瞧... 不是才剛吃完晚餐嗎?
但才逛一下大街而已,
我的肚子.... 又餓了....~"~


------------------------------------------------------------------------------
從墾丁玩回來後,
星期一上班時,
我就 po 了篇文酷吧....』,
結果...非常不巧的竟然被叫去代理-大老闆的秘書一職,
嚇得我整天都把左手藏起來,
最後只好把我原先的手環给戴上,
因為...若被大老闆那個老杯杯看到我手上的這個 "假刺青",
我肯定會被叫進他辦公室關切一番的,
唉 ~ 不能炫耀新的傑作,。
還真是鬱足......



而那幾天被同事看到時,
還被同事大驚小怪的大叫說:厚 ~ 妳刺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墾丁大街 彩繪紋身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