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號(星期二),
我前天20號(星期日)才剛吃過『饕公麻辣燙』,

今天下班後又去外帶買回家吃,

真的是吃的很密集。


我前天是去『饕公麻辣燙(中華店)』,

今天是來 "府前店"。


饕公麻辣燙
在台南共有5家分店,
請上官網自行搜尋想去的店家吧!


我兩次都是外帶 "麻辣鍋底",

外加一份 "鴨血",
今天則再點2碗白飯,
然後自行到 "俗俗的賣生鮮超市",
再購買 "豬肉" 及 "蛋餃",
這樣一餐吃起來也$300多耶!

奇怪....
他官網上 "
麻辣鍋底" 標$100,
http://www.taugong.com.tw/products.php#
但我去買外帶是 $120 ㄋㄟ,
再加一份 "鴨血" $30,
所以全部加起來$150啊....


它的 "麻辣鍋底" 是用碗裝,

另加的那份 "鴨血" 則是袋裝,
那 鴨血塊 也不多,
附了 "兩包香油 、一包醋、一大包蔥"。

回家後,
我先將 鍋底 及 鴨血 裝入鍋中,
我忘了是誰教我的?
說要先將鍋底用大火煮滾後,
再將肉及火鍋餃加入煮熟。

自己隨便弄一弄也挺好吃的說.....
哈 ~
我自己煮的耶......
我親自下廚耶......

雖然不如 『鼎王』的美味,
但也滿足了我想吃麻辣火鍋的慾望。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