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逛過三越的中山店後,
今天下班去新天地,

逛了逛,

男仕精品都逛遍了,

都沒找到比在中山店 "CUMAR" 櫃上看到的那一款還合適的。


我在新天地的 CUMAR 櫃詢問,

但他們剛好缺貨,
等調貨也要3-5天,
那等會我還是去中山店買好了,
所以在逛完整層樓後,
決定還是買上星期五看到的那一款,

因為好像暫時找不到更好的了,
除了我愛卻又買不起的


離開新天地前往中山店,
中山店那附近的交通,
機車超難停的,
買東西可能不到10分鐘,
但光找到停車位及停好車也都要20分鐘了。

搭電梯上了7樓,
先去 GIOVANNI VALENTINO 的櫃看,
有一款也不錯,
但總覺得就是沒有 CUMAR 的好看,
所以就
直接走往 CUMAR 的專櫃。

這款週年慶打8折,
小姐看我很阿沙力快狠準的購買,
再幫我打個95折,
所以這一款最後以76折買進,
而我又有禮卷,
所以買起來說實在的不會很貴。

雖然這一款並不是什麼多有名的品牌,
(因為有網友一直轟說這個品牌只是在
義大利註冊並不是真正的義大利品牌,
但我是覺得 so what
,只要買的人爽,收的人開心,那 who care 呢!)
但卻非常符合對方的需求,
小羊皮,材質的觸感非常的柔軟與順手,
重點是 "卡數" 非常少,

只有四卡再加上一個照片夾,
這是我目前搜尋到覺得最完美的一個皮夾,
相信對方應該會很喜歡。











 
----------------------------------------------------------------
991122
想不到只是一個非名貴品牌的基本款皮夾,
竟受到那麼多人的矚目,
真是令我感到意外啊!

我可要去跟小徐先生說,
要讓他知道,
我送他的皮夾在網路上有多紅,

有多少人也注意到這款皮夾,
免的被他之前的萬寶龍給比下去。

我那天才知道,
原來他喜歡的牌子是萬寶龍,
害我差點不敢把CUMAR拿出來獻醜....=.=。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