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要去旅行了,
我....

我到現在.....

什麼都還沒弄,什麼都還沒排,

手上就只有一紙機票而已。


我連護照都還沒重辦,

相機也還沒買,
我.....
感到恐慌了。

行程還沒排,

意味著民宿也還沒訂,
這樣的進度嚴重落後,
我得趁農曆年放假期間加緊努力好好的用功了。

我的工作下禮拜又要開始忙碌了啦......

可是..... 我好累喔.....
我的身心都好累.....
我已經好幾個月不曾休過一整天的休假了啦.....
我想要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