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早先去知會一下我的職代後,
然後就這樣把我連休的休假單,
連休 8天 的休假單給送了出去,
這系統我還搞了老半天咧,
還在那算需扣除的加班補休時數。

我想....
過不了幾天,
我要休假出國的事就會傳遍了吧!
真不知道又會被傳成什麼樣........

感謝我的職代們,
這麼 阿沙力 的幫我簽核,
因為沒人敢隨便幫我核這麼漫長的假單。
-----------------------------------------------------------
1010112
將假單送出去後,
直到今天,
因為大老闆出差,
才由二老闆幫我決行掉,
讓我的假單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