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二時所買的 『CASIO 第三代 超薄錶』,
日前錶帶已斷了一小截,
已經不能戴了,
可是我一直沒空去找新的手錶。

今天下班後去『岳信鐘表行』看手錶,

關於這家鐘錶行,
對於他們家的鐘錶我只能用『堅若磐石』來形容他們的品質。

我的手錶約在 19、20歲 時購買的,

直到今日,
我都 超過 30歲 了,
手錶依然在使用著,
外觀沒有絲毫毀損,
電池也才換過幾次而已,
他們家鐘錶的品質厚.....,
我只能說.... 是經得起歷史的考驗的。


岳信鐘表行

(06)225-2357
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31號1樓


真不知道這種情形是好還是不好?

這手錶我戴了十年超過了,
也就是我從大學起就一直戴著同一隻手錶至今,
真不知道是我很會愛惜東西還是他們家賣的東西不容易壞?

要出國了,

我覺得最好戴個手錶壞比較有時間概念一點,
尤其是要經過幾個不同時區的國家,
我可不想發生誤算時間而讓飛機跑掉的情形。

我挑手錶一向一定挑要有 "多國時區" 或 最少也要有 "兩地時區" 功能的手錶,

然後一定要 "
橡膠錶帶" 的,
且我用慣了 "CASIO",
所以第二隻手錶我還是會挑同樣品牌的。

今晚我看上了:
CASIO  SDB-100-1BDF

(CASIO 10年電力慢跑數位運動風錶)

機芯︰

日本原裝機芯 MOVEMENT JAPAN


產品簡介:
針 對女性所設計的運動風錶款SDB-100系列,有鑑於現代女性對於慢跑日漸風行,所推出的10年電力慢跑用電子錶,方形錶殼設計,為方便碼表 操作使用,特別將碼表操作按鍵設計在錶面上,而非傳統的左右兩側,碼表功能除了可以計算時間外,只要將跨幅長度(40-190cm)輸入錶款,也可以計算 距離、總共可記錄61組資料(經過時間與中途時間)。

材質︰
壓克力玻璃

錶殼:複合式塑鋼+不銹鋼金屬
錶帶:橡膠


功能/附件︰

電池壽命:約10年(使用CR2025)


規格︰
尺寸:43.9 x 35.1 x 11.4 mm
重量: 28.2g


Water Resist 50m 防水50米(即5大氣壓力)

  


這幾天會買入這款手錶,
(若沒發現更喜歡的)
等購入後,
我再來拍我之前那一隻 "CASIO 第三代 超薄錶" 及 "新手錶" 的照片來給各位瞧瞧.......


若也甲意這一款,卻無暇到實體店面去購買的話,奇摩購物網站也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