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Yellow Bee 手創漢堡』用餐時,
我跟stone他們提及說我的相機螢幕要貼保護貼,
小白說他有認識的,
所以在用完餐後他就帶我去。

他認識的店家原來就是在育樂街『Skin 魔力創意包膜』的那一家,

有時路過會看到,
但不曾進去消費過,
那下次我就知道我若要貼保護貼應該要找哪家了。


FB:『Skin 魔力創意包膜

育樂店(技術管理處)
(06)209-2001
0975-203-899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18號


我沒有把貼完膜的相機螢幕給拍下來,

因為.....  拍不出來,
要不是我有看到工作人員真的有動手貼,
我是不會發現我的相機螢幕已貼妥保護膜的。

那技術未免太好了吧!
完全服服貼貼的,
更沒有什麼所謂的氣泡孔,
剛貼好時,
我還一度懷疑的一直在我相機螢幕上一直摸,
不過轉個角度的話,
還是看得出有貼啦!

他們的技術挺不賴的,
若你們也有想要貼保護膜的,
不坊可以去找他們試試喔!
包準一試成主顧。


至於價格的話,
應該是視顧客貼的內容物的大小計算吧,
(不好意思,這我倒不是很清楚....)

我這個的話,
因為是小白帶我去的,
所以有比較便宜。






IMG_0073.jpg



店家養在店門口的鸚鵡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