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4
月初才剛去完『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四訪)』,
今天星期日,星期日耶,
我還要去公司加班,我才剛下班,
而我昨天星期六還工作到晚上7點多。

你們說說...
這種星期一工作到星期日的生活誰受得了啊?
每晚加班是基本款,
假日又去工作算是剛好而已,
真是
bullshit .....

這樣的生活,
不來喝一杯,
日子怎麼熬得下去。

下班後,
就來 "The Hangout " 報到,
只有
Bartender- 阿仁一個人在,
jessie 去買東西還沒來。

我原本想點 "牛排沙拉" 結果牛排昨晚被客人點完了,
今天來不及叫貨,
所以我就點了
『雞肉沙拉(去黑橄欖及洋蔥)』、『
伏特加萊姆 Vodka Lime』和『可樂 』。


今晚沒有待很久,
大概10點多要離開,
因為我累了,
我要回家睡覺了,
明天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