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卻是個要補行上班的日子,
在渡過了漫長的一個工作天後,
下班和同事來吃希臘菜,
這已是近期內第二次造訪了。

近期內上次來訪是在去年的聖誕節,

那時和意小舒來用餐,
她來台南過生日及聖誕節。
(至今那照片她還沒寄給我.....=.=)

今天下班載77回家,

我們在搭電梯下樓時,
她問我:妳晚上有沒有事?我們去吃晚餐好不好?
我說:ok 啊,原本我是有約所以帶相機出門,
後來改期了,所以今天可以和妳去吃飯,

她問我:那妳想吃什麼?
我想了好一會,決定帶她去吃希臘菜,
而台南希臘菜最有名的莫過於 "離家五百里希臘餐館 Greek Restaurant" 了。


『離家五百里希臘餐館 Greek Restaurant』

(06)226-5710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


由於我上次點過『
舒瓦拉奇雞肉燒烤』,
所以這次想點不一樣的,
我點了『
希臘比塔雞肉捲 』,
而77點了我推薦她的『
舒瓦拉奇牛肉燒烤』。

餐點內容我們選擇了:『
希式海鮮湯』、『復活節雞湯』、
希臘沙拉』、『原味蜂蜜優格』,有提供麵包。


我超愛他們家的 "希臘沙拉",
超好吃的,
上次 "
舒瓦拉奇雞肉燒烤" 沒吃完,
這次的
希臘比塔雞肉捲 』也是沒吃完,
所以另一個就直接外帶,
主餐的份量超豐富的,
連我都還吃不完。



晚上和77聊了很多,
她說了一堆很妙的愛情觀點,
我真是受益良多。

她下個月就要調回台北工作,
而我從21號開始休假直到3月份的第二個禮拜才會去上班,
所以這次的一起用餐,
很有可能是我們兩個在台南的最後一次單獨用餐了。

祝福她:萬事如意!!





















希式海鮮湯(照片拍暈了.....~"~)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