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農曆年連續假期放完開始上班後,
每天都有人問我:妳不是要去玩嗎?何時要開始休假?
真不知道他們在緊張什麼?
我只不過在連續假期開始上班的第一天早上就請了 2個 小時的休假而已,
我只是單純的爬不起來而已啊!

尤其是肯尼,

這個星期二,
光是那天他就很神秘的問了我兩次,
早上是問我:妳不是要去玩嗎?
下午又問我:我忘記妳是幾號要休假,妳可以再告訴我嗎?
他超緊張的,
感覺他很怕我會一聲不響的就休假去,
他是不是覺得他若稍不注意我就會默默的就這樣休半個月的假去了呢?

不過... 我想....
就算我昨天告訴了肯尼日期,
他過幾天還是一樣會再問我同樣的問題的。


而吳員外則是每天都來關心我規劃的進度,
他超好笑的,
雖然始終都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些國家?
但還是很好奇的一直問我問題,
不過他應該覺得我都在唬爛他吧!

而坐在我前面的 Mr. John,

他也是每天問我要出發了沒?準備的怎麼樣了?
他昨天已經遞出辭呈,
他說:我希望在妳旅行回來後,妳不會在辦公室還看到我,
因為他實在受不了他的工作所帶給他的壓力了,
Mr. John 他是位 古意 的 大好人,
想不到連他這樣的大好人都撐不下去了。

當我知道他遞辭呈時,

我並沒有很驚訝或者試圖要勸阻他,
因為就連我也想離開這單位,
那我怎麼還會勸他呢?
我由衷的祝福他呢!


我今天請了一天的病假,

不是我生病了,而是我累了,
我的心好累,

我厭倦我在辦公室看到的一切,
能躲一天是一天,
能少見一天是一天


當我昨天提出我今天要請病假的事時,
一堆人問:為什麼?妳怎麼了?妳為什麼不請休假才不會扣到薪水?
我說:沒有為什麼,就隨便亂請的,我明天不想來上班,就讓它扣薪水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