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排好的行程,
因為住宿問題,
所以更改行程。


以往去的國家或城市,
縱使再怎麼鳥不生蛋,
還是有很多住宿資訊可查,
可說是多到任君挑選,
所以只要搜集好到時再去當地挑即可。

這一次在斯洛伐克我遇到瓶頸了,

這次是查不到任何資料,
有些城市竟然沒有任何台灣人有去住過而可提供的,
天啊...
我要去的那些城市可說都是交通要站耶,
怎麼會都沒人去住呢?

又因為我這次是只有一個人去,

我不想要一個人自己在雪地上一面拖著行李一面找住的地方這種窘境,
那真的很令人尷尬,
尤其是大家都會盯著妳這個外國人瞧時,
所以我勢必得在出發前解決這個問題。

 So....
這是『初步行程』,現在更改如下,
在修改行程後,住宿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02/22(三)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
02/23(四)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Modra 摩德拉)
02/24(五)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
(Nitra 尼特拉)
02/25(六)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Trencin 特連欽
02/26(日) Trencin 特連欽 - Prievidza 普列維扎- Bojnice 波耶尼切
02/27(一) Bojnice 波耶尼切 - Prievidza 普列維扎- Banská Bystrica 班斯卡比斯特理查
02/28(二) Banská Bystrica 班斯卡比斯特理查
02/29(三) Banská Bystrica 班斯卡比斯特理查 -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
03/01(四)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 - Budapest 布達佩斯
03/02(五) Budapest 布達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