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計畫行程要住在 Nitra 尼特拉 的,
但因為還是找不到任何資訊,
背包客棧上也沒人回覆
訂房 Ⅴ
所以我只好又改變了我的行程。

我決定改住在
Trencin 特連欽,
這裡起碼還有資訊可查,

我先查了交通時刻表,
確認這樣更改是可行的後,
開始查網路上有人住過
Trencin 特連欽的住宿資訊。

很多人都推薦『
Nefajčiarsky penzión Svorad這一家,
據說距離城堡很近,
也是LP書上排第一個位置的唷!
所以我很開心的e-mail去詢問資料,
結果對方回覆我,妳要住的那天:已客滿了,
我真的是覺得晴天霹靂,
眼看著下禮拜就要出發了,
我卻還沒將住的地方給搞定。

我這幾天都很煩惱,

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同事們,
他們都故意說:那妳帶睡袋去好了,
我說:是叫我睡在雪地上嗎?
天啊.......

正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LP書上標了4家住宿的資訊,
第一家我已經問過-客滿,
第三家是飯店,價格高的驚人
第四家則有網友說:全都是樓梯,要有扛行李的準備,
所以我僅剩第二家可以問。

第二家
PENZIÓN PRI PARKU
我上網查他們的網站,
天天天兒啊....
網站上只有斯洛伐克文沒有英文,
所以我還猶豫著是否要e-mail去詢問,
因為我不知道老闆是否會英文。

但若不問,我則真的不知道要住哪裡了?

所以先將網站上的資訊用Google翻譯軟體大致瞭解後,
硬著頭皮e-mail去詢問問題。

好在....

對方有回覆我,
這家符合我想要住的,
所以隨後也訂房,
終於在星期六的今天,
我成功的訂到旅途中所需住宿的最後一間。

 
 PENZIÓN PRI PARKU』 
Kragujevackých hrdinov 453/7 
911 01 TREN
ČÍN
Tel:+421 903 765 212



我訂雙人套房,
這家不含早餐,
可借吹風機,

一人一晚€28,
態度也非常親切。

呼.....
完成訂房,
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啊!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