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我得買一隻手錶,
而那時是看上『CASIO SDB-100-1BDF』,
但我還是很想找 "雙顯" 的手錶,
所以先在網路上搜尋,
後來也又去了一趟
"岳信鐘表行"。

第二趟來
"岳信",
我看上了另一款,有雙顯耶,
雖然款式有點中性甚至是男性,

但我還蠻喜歡的。

第二趟我還是沒有買下手,
雖然價格也不是說很高,
回家後我還是繼續搜尋網路上的資料,
但好像沒有找到更喜歡的了。

第三趟也就是今天下午,
我跑去 "岳信鐘表行" 買下這隻手錶了,
這隻錶售價NT$1,500,

喔耶.....
我有手錶可戴了。



岳信鐘表行
(06)225-2357
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31號1樓



以下這些資料是從網路上找到的

『CASIO黑衣武士指針雙顯錶』
顏色:錶盤-黑,
錶帶-黑
規格:鏡面-直徑約 2.5 cm,錶殼-直徑約 4cm,錶殼-厚度約 1.52 cm,
重量約 78 g,錶帶長-14cm (不含錶扣)
材質:機芯為-原廠機芯,
錶殼為-不鏽鋼,
錶帶為-樹脂錶帶
功能:EL冷光、100M 防水、鬧鈴鳴響、計時碼錶、兩地時區
附原廠包裝藍色錶袋及說明書



這是我戴了十幾年的『CASIO 第三代 超薄錶』
我很愛這隻手錶,
要不是錶帶壞了,
我會一直戴著這隻錶。



為什麼指針與電子數字的時間不同?
因為時針是台灣時間,而電子數字時間是歐洲的時間。

我就是那標準的 "人在台灣心在歐洲" 的傢伙! 簡單說來就是:崇洋媚外......




真的很薄.....





這是今天新買的,
網路上叫它 『CASIO 黑衣武士指針雙顯錶』,
型號為2329,
從今天起就由它陪伴著我第二個十年、第三個十年......。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