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於0303就回到台灣,
0304凌晨前就回到我家,
當時抵達小港機場時,我被事先就遇訂好的接駁車給放鴿子了,
所以臨時打電話給苦,
要他出來情義相挺的請我這個身上外國錢幣比台幣多的可憐傢伙吃晚餐。

我平安順利的回到台灣,

非常感謝這趟旅程幫助我的所有人,
若沒有他們無私的熱心幫助,
我可能就不會玩得那麼開心那麼得順利。

東歐人的骨子裡果然是熱血的民族,

外表看似冷默,但其實幾乎都是熱情與善良的,
(這是我普遍所遇到的經驗,或許有些人不以為然)
他們都非常熱心的幫助我這個外表看似未成年的小女孩,
我所到之處只要遇到任何問題,
馬上就會有熱心且完全不會說英文的路人上前來幫助我,
讓我相當感動。

尤其是在匈牙利-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是我第二次前往,
四年前對那裡美好的感覺這次依然這麼覺得,
布達佩斯的人民依然那麼友善,
遇到難題時,我只要輕輕的一個微笑,
就感覺他們好像會竭盡所能的來幫助我這個外國人解決所有的問題,
事後再來句『匈牙利文的 "köszönöm"』來感謝他們,
他們的笑容更加溫馨,讓我超感動的。


再次感謝在這趟旅途中幫助我的所有人!!
感謝你們 ~ ~ ~ ~

還有-苦,
讓我這個剛回國就感受到溫暖的好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