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NB的滑鼠,
是當初華碩NB的整組原配,
但最近開始有點故障了,
感應不是很靈敏,
所以我想再重買一個。

最近上網相中了 "羅技" 的,

我原本要挑選購買 "奇摩購物中心" 的 『羅技 M110有線光學滑鼠』,
但因為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抵的一些因素,
所以我放棄了在這裡購買,
我轉而到 "奇摩超級商城" 購買,
最後我在 "瑞爾鼎3C館" 買『羅技 M100 四向滾輪有線光學滑鼠 USB』。

這家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不加收運費,
所以跟其他的便宜但又得多收運費的店家比起來是有比較便宜的。


1. 具備 USB , PS/2 雙接頭

2. 1000 dpi 高解析度光學感應器
3. 原廠提供三年品質保固
4. 線長約180公分

 

我挑的這一款其實並不是什麼新品也沒有多大的特殊功能,
這只是一款很基本的滑鼠而已,
我並不想使用 "無線" 的,
雖然是筆電在使用,
我也不想去買那麼很 "迷你" 型的,
我只是想要一個原廠且一般的光學滑鼠即可。

我的NB已是92年買到至今了,

所以滑鼠也是使用了那麼久了,
華碩品質就真的是如它廣告所打的 品質"堅若磐石"。

-------------------------------------------------------------------------------------------------
1010522

這家公司的產品,
我星期日訂貨,
星期一就出貨,
星期二早上我就已收到貨品,
出貨速度相當迅速。

拍完照後,
我就拆開來使用,
嗯.... 不錯,
使用起來挺順手且握起來手感也不錯,
目前為止都挺ok的。

這款近400元,
在信用卡的紅利折抵後,
我才花一半的價格即取得,
所以若擅加利用這些折扣方案的話,
也可以在 "萬物皆漲" 的時期找到省錢的小撇步。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