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 Planet Poland


睽違了那麼久,
思念與盼望了那麼多年,
在今年獨自單槍匹馬的挑戰完 斯洛伐克 後,
我終於有那麼一點信心覺得自己已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前往我思慕已久的 "波蘭"。

曾經這個國家的簽證讓我挫折不斷,

如今它已加入申根國,
而台灣又是免簽,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個大好的消息,
多年的等待果真是值得的。

在 斯洛伐克 及 布達佩斯 旅行時,

我都還會特地去書局逛逛,
會去找他們的旅遊書,
或許原文書在當地買應該比台灣進口的便宜吧,
我想....
但那時都只發現2005年出版的LP,
所以就沒有買回來。

回台灣後,

上網找,
果然被我發現今年5月份LP要出新版的 Poland,
所以在前幾天我決定出發的日期後,

要開始購入相關書籍來做功課了。

對了,
由於波蘭有太多的景點我超想去造訪的,
所以這次會安排待超過2個禮拜以上。
喔耶 ~



波蘭 ~
Poland ~

I'm coming so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