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次將長髮剪掉,
已是去年 100/03/04 的事了『髮束捐贈』,
距今已超過1年,
最近我實在厭倦了洗長髮這一件事,
所以我決定過幾天要把我的長髮給剪成短髮。

我這次最少要把頭髮剪至肩膀以上或耳朵附近,

看得出來我實在受夠了長髮所帶來的
困擾吧!
天氣熱,
長髮實在很
不便


若有意要捐髮,建議可選擇:
請掛號寄至『癌症希望協會
10058 台北巿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
封面註明 "髮束捐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702

今晚我先打電話跟我的設計師預約這週末來去整理頭髮,
講完電話後,
我下樓去翻我家的農民曆,
有鑑去年剪完後那麼衰,
(但我去年在辦公室也有翻ㄋㄟ,那天上頭也寫著 "宜剪髮",莫非那家的不準..... ~"~)
所以今年一定要看好時辰,
雖然這麼講有點迷信,
但不管....
我可不想再繼續衰一年。

我還記得去年剪髪的那一天,
那一天我腸胃炎,
所以據我個人親身經驗我建議:請不要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堅持去剪 "長髮"。

結果....
就明天農曆15號,是 "大吉" 的日子,
之後再來幾天直到月底都不是很適合剪髮的日子,
所以決定之後,
我又打電話給我的設計師約明天剪髮。

ps. 請千萬不要問我是參考哪一本農民曆,我不曉得,我是在家裡隨便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703

下午我請補休2個小時去剪頭髮,
這次我剪下 25-30 公分 左右的頭髮,
所以我將頭髮剪至耳朵附近的長度,
會覺得很可惜嗎?
並不啊.....
反正我留長的速度很快,
有什麼好不捨的,
何況剪下來的頭髮是可以幫助到別人的耶!
應該高興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704

今天一整天被詢問的程度相當高,
解釋到最後,
我索性開始胡說八道了,
我說:因為我缺錢,所以把頭髮剪下來拿去賣,下個月可能就會去賣血了。

一整天下來實在是被問到有點煩了,
那些人一直說我是因為失戀了所以去剪短髮,
你們看那些人是不是有病,
若我是因為失戀,
我還會有那個美國時間站在這裡讓你消遣、聽你鬼扯嗎?

掯 ~
一大堆沒大腦的人,
很愛自以為是認定別人就是怎麼樣,
縱使當事人再怎麼解釋也沒用。


下午,
我的身體開始不舒服,
呼吸困難,
覺得很難受,
所以下班時間一到,
我就下班去了。

但還是去總局掛號郵寄要捐贈的髮束,
然後飛奔回家,
一到家,
我就上樓回房間,
躺在床上睡覺了。

睡沒多久後就開始發燒,
吃了顆 "伏冒錠" 後,
又繼續睡覺,
直到半夜才起來煮水餃吃,
洗完澡後又繼續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705

早上鬧鐘響時,
我根本爬不起來,
我不僅頭好痛,全身也都酸痛,
我今天好不想去上班喔!

最後也只是請了2個小時,
10點帶著早餐去上班。

到了公司全身無力,
告訴我同事我昨天發燒的事,
他們問我:妳下午要不要回家休息啊?
我說:應該不用,
他們又問:還是妳要去看醫生,
我說:不用,我有吃藥了,
他們說:若妳不用看醫生,那藥應該要再吃一下,要不然可能還是會發燒。

他們又問:妳確定妳昨天剪髮的日子真的是 "大吉" 嗎?
妳有沒有看錯,要不然為什麼這次又生病?
我說:我確定日子是沒問題的啊,但我也不知道為何又會生病?
我心裡想:或許病後,壞運退去就開始轉好運了吧!
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803

上一次是收到紙卡的感謝函,
這次已是電子化了,
收到來自手機的短訊感謝函。

這是 07/17 傍晚 收到,
但我直到今天才拍照及po出來 ~
嘿嘿 .....


ps. 真是抱歉,我不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所以沒有3.5吋的大螢幕.....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