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29
這炫耀文也是年初的事了,
我同事 ALi 從越南旅行回來,
帶給了我 "正港" 的 『G7純黑即溶咖啡』,
這真的是來自產地 ~ 越南。

自從之前喝過『G7純黑即溶咖啡』後,
我就一直是這款的老客戶,
直到我們公司的
福利社歇業後,
我就不知道該去哪裡買了。

結果,
我同事
ALi 竟然幫我帶回了來自產地的G7,
真的是超感謝她的。
愛妳唷 ~


只不過,
當時送給我之後,
我就開始休假,
隔幾天我就出國去波蘭旅行了,
所以當時就沒有拍我泡咖啡的照片。


是 "正港" 從越南搭飛機回來的唷~ ~ ~ ~ ~ ~ ~ ~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