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23
這家燒烤店自從和小王子他們來過第一次後『疆疆串燒烤肉店』,
我陸續都有介紹其他朋友或同事來,
來的次數挺頻繁的,
每次來用餐客人都爆多的。

今天是假日,
免不了的又是加班天,
星期天.... 星期天耶.....
剛剛下班正要吃晚餐而已,
這個時機點還在開的餐廳不多,
所以我們就跑來吃燒烤。



疆疆串燒烤肉店
(06)226-0826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26、28號
18:00 ~ 02:00


我們一面享受著美味的燒烤,
當然嘴巴也沒閒著,
一面 "幹矯" 著工作,
廢話.... 連星期天都還要工作到那麼晚,
誰心情會是愉快的,
當然要抒發一下不爽的心情啊!

我們亂點了一堆,有:
『筊白筍』、『牛肉串』、『豬肉串』、『雞心』、『雞腿肉串』、
『七里香』、『烤蛤蜊』、『蛤蜊湯』
、『蘋果西打』.....,
今晚的牛肉串爆好吃的,
我們加點了許多次,
有人又去小七買了『伯丁罕甘醇生
啤酒』來添增氣氛,
這款是還不錯,
只不過我嫌它的味道對我來說稍淡了點,
疑.... 難道我厚的喝習慣了嗎..... ="=。

吃完後,
我們又去南方公園的安平豆花吃挫冰,
一伙人才開心的回家休息。




ps. 寫著寫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恩.... 過幾天要再去光顧一下,
要好好的去品嚐一下那牛肉串的美妙滋味。
喔耶 ~



















小七買的『伯丁罕甘醇生啤酒










用海尼根碗公裝的『蛤蜊湯』


用海尼根碗公裝的『蛤蜊湯』與『伯丁罕甘醇生啤酒』


















南方公園的安平豆花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