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在ELLE的童裝部買了幾套衣服,
沒錯,
我去童裝部買我自己要穿的衣服,
童裝部的衣服多可愛啊,
看了都超想買的。

我買的還不是最大的 size 咧,
現在小孩怎麼都長的那麼大一隻啊....
我竟然還不是穿童裝的最大尺寸。

我今天下午拿一些衣服去送洗,
店員看到我從紙袋中把衣服拿出來時,
說:請問妳是要 "洗童裝" 嗎?
我說:這個是童裝沒錯,但這個是我的,
店員尷尬的說:喔。


現在童裝的尺寸越做越大,
類似的款式成人部的和童裝部的價格就差很多,
我在童裝部買價格便宜許多
且款式又更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洗衣服 ELLE 童裝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