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已定妥住宿『名邑旅店 MIYI HOTEL』,
接下來就要來弄交通,
傍晚我上『台灣高鐵』訂車票。


一開始我只是隨意的搜尋一下,
竟然看到還有 65折 的票,
超意外的,
又查詢了一下接駁的時刻,
恩.... 雖然時間有點早,
但搭這班應該也是 ok,
然後又打電話跟意小舒確認一下時間,
等我確認好及講完電話後,
準備要正式訂票時,
網頁出現因 "時間過久,請重新訂票" 的畫面,
所以又要重來一次訂票的步驟,
結果...... 將將將將將.....
再進去時,
我的 65折 已被秒殺了
(跺腳..... 泣ing.....)
通通只剩 8折 的了。

看到只剩 8折 的票之後,
當下不再多做考慮了,
立馬完成訂票手續,
深怕再慢一步,
就連 8折 也沒有了。


然後我採線上信用卡刷卡付費,
下禮拜我同事要出差,
再請她幫我取票好了。

台南 到 台北 單程
原價NT$1,350,
65折NT$  878,
8  折NT$1,080,
瞧瞧.... 這之間的差額就差了多少?

來回就差了 2倍 耶!!
----------------------------------------------------------------------------------------
1020529
我請我同事幫我取到票了!!


喔耶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