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026
這陣子想再去買個化妝包及一些裝小東西的包包,
卻非常巧的在一個因緣際會下,
朋友介紹了一家手作的拼布教室。

當晚我和朋友一起去這家探訪,
正巧店家- 揚揚老師 剛上完課,
還在店內。


揚揚拼布教室
0925-628-862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180號

我說明了我的來意,
揚揚老師說我可以自行挑選 布料 和 拉鍊樣式 後,
她再幫我做,

她也問了我需要的尺寸大小,
及包包內裡需要的材質,
約莫半個小時左右,
登啦........
我心目中的 "英國風" 手作化妝包完成啦!!!!!!


看到成品時,
超開心的,
雖然不是我自己做的,
但都是依自己的需求量身訂作的,
感覺超棒的!!

看到第一個完成後,
非常滿意,
所以我再度挑選了另一個款式- "精典老爺車" 的布,
請揚揚老師再幫我做一個和 "英國風" 一模一樣的。

不過,
由於老師要休息了,
所以這一個的話我再找時間過來取。


1031029
今天我來取我前幾天做的 "精典老爺車"的包包,
我在家時又想到我還需要小一點尺寸的包包,
所以呢.... 當下我又選了塊布,
再請老師幫我做,
這次選了顏色較鮮明的 "桃紅色的小貓"。

至於費用的話,
我一共做了三個,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揚揚老師非常好的只算我材料費,
並沒有多算我工本費。

我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若在市面上買現成的,
少說還要再多花個$100-200,
且樣式或尺寸也不一定符合自己所需。

這裡是拼布教學的教室,
大多的學員都是自己想做什麼樣式的拼布手作,
又或者是想學什麼樣的拼布做法,
告訴揚揚老師後,
老師會教你怎麼做,
可以自行帶材料或使用店內的材料,
然後老師再酌收費用,
所以我今晚到時,
裡頭有好幾位學生
正在做著自己的包包。

若欲知詳情,
請自行上 揚揚拼布教室 查看,
又或者自己打電話去詢問。

若有想要送人自己親手手作的禮物的話,
我想....  這裡是非常好的選擇,
手作禮物 ~ ~ ~ ~ 無價!!!!!!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感動 ~ ~






























----------------------------------------------------------------------------------------------
1031206

由於昔日長官退休,
所以我再次拜託揚揚老師幫我做了2個手作包,
我到教室裡挑選了布料及各項配件,
欲製作一個大醫生包、一個小的錢包,
完成後,

我給我同事他們看,
大家讚不絕口。

不論是送禮的人或收禮的人,
都非常滿意及開心,
再次感謝揚揚老師的用心製作。


 
照片來自 ~ 揚揚拼布教室


照片來自 ~ 揚揚拼布教室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