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德國的雙人牌,
這品牌是我妹介紹給我的,

這次她託我到香港去幫她買指甲剪,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買一支單價 "那麼貴" 的指甲剪。


我先上官網找這個品牌在香港的銷售地點,

最後搜尋到在銅鑼灣的SOGO也有專櫃,

所以在香港旅行的第三天去SOGO找,

果然在7樓找到這專櫃,

可要找對,

是在銅鑼灣的SOGO,

尖沙咀那一家沒有喔!


ZWILLING
這官網我可是研究好久,
才有概念的,
光找香港或澳門哪裡有專櫃,
就找好久,
那網站的資訊還真不容易找


官網沒有
中文地址翻譯,以下是我用Google自己翻譯的,
有去過香港的大概就都看的懂。


一、香港 - 香港 (6家)
http://www.zwilling.com/en/retailers.html?channel=FH&country=hk&city=Hong+Kong

1.
Sogo– Causeway Bay Store 7/F, 555 Hennessy R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崇光 - 銅鑼灣商店 7 /樓 555軒尼詩道 銅鑼灣 香港


2.UNY
G/F., Cityplaza, Taikoo Hong Kong UNY
UNY
太古城中心 太古  香港

3.Wing On - Main Store
Wing On Centre, 211 Des Voeux Road Central, Sheung Wan Hong Kong
永安 - 總店 永安中心 德輔道中211 上環 香港

4.Sincere - Central Store
173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Island, Sheung Wan Hong Kong
真誠 - 中央貨倉 德輔道中173港島上環 香港

5.Jusco - Kornhill Store
3/F, Kornhill Plaza (South) 2 Kornhill Road, Quarry Bay Hong Kong
吉之島 - 康怡店 3 / 樓 康怡廣場(南)2康山道 魚湧 香港

6.Apita – Taikoo Shing Store
B/F, Cityplaza 2, 18 Taikoo Shing Road, Quarry Bay Hong Kong
Apita - 太古城商店  早/號太古城中心2 太古城道18號 香港 魚湧



二、香港 - 九龍
(4家)
http://www.zwilling.com/en/retailers.html?channel=FH&country=hk&city=Kowloon

1.Wing On Plus - Nathan Road Store
345 Nathan Road Kowloon
永安加 - 彌敦道路店 九龍彌敦道 345

2.Wing On Plus - Tsim Sha Tsui Store
Wing On Plaza, 62 Mody Road, Tsim Sha Tsui East Kowloon
永安加 - 尖沙咀商店 永安廣場 麼地道62號九龍尖沙咀東

3.Jusco - Whampoa Store
G/F Basement One, Site 5 & 6, Whampao Garden, Hunghom Kowloon
吉之島 - 黃埔店 克/ F地下室一,網站 5&6 黃埔花園 九龍紅磡

4.UNY – Lok Fu Store
Level 2, Lok Fu Plaza, Lok Fu Estate, No. 198 Junction Road Kowloon
UNY - 樂富店 2層 樂富中心樂富村 九龍聯合道198號


三、澳門 (2家)
http://www.zwilling.com/en/retailers.html?channel=FH&country=hk&city=Macau

澳門的部份就請自己上官網查吧!


原本只是要幫我妹買而已,
但因為有折扣,
所以乾脆自已也買一支,
我買那要幹麻?
原先是打算要送人的,
但後來還是作罷了,我留著自己使用。

今天自己使用,
哇塞 ~
真不愧是一支 "貴森森" 的指甲剪,
超好用的啦,
以往用台灣的剪完,
一定要經過磨刀磨過才會平,
這款高級貨,
是不用特別還要使用磨刀的,
剪完也不會刺刺的,
很平整,很好摸,
重點是 "沒有聲音",
就像我之前買的
LAMY noto 深澤直人系列原子筆一樣,
德國製的東西,總是令人 "就感心",

讚的啦!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德國人的產品,
果然貨真價實。

下次再去香港,
一定要再去掃個幾支回來,
送禮也很大方說。

介紹完品質,
價格一定才是大家最關心的,
在香港買就算沒折扣也比台灣便宜,
我在香港買時,
正逢打8折,
所以又更便宜。

 

 


我買了 兩款 共3支,
型號的部分我不知道,
所以搭配著照片來講解比較清楚。

 

這一款有分大小兩種size,
我是以香港銅鑼灣SOGO這家專櫃專櫃的價格來說明,
兩者相差HK$100,
大支的原價HK$379(約NT$1,400),
而我買的是小支的,
原價HK$279
(約NT$1,030),
因為正逢打8折,
所以小支為HK$223.2(約NT$826)。

這款的優惠方案為:
買第二支只要
HK$149(約NT$550),
有沒有很便宜?
有沒有很划算?
有沒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啊?

 

 



而這一款呢?
送人自用兩相宜,
送人真的是份超高級的禮物說,
這款超薄的,
還有附皮套,
價格較高也是因為它還有附鐵盒子,
所以才會說這款送人很大方。


這款就單一size,
原價HK$449(約NT$1,660),
8折後HK$359.2(約NT$1,330)。

而這一款我聽我妹說,
在台灣專櫃還有分 "沒有" 鐵盒子的另一款喔,
價格也比較便宜,
但在香港的這家專櫃我就沒有看到沒有鐵盒子的這一款。

大家可以上台灣的購物網站或百貨公司專櫃比較,
香港的價格實在比台灣優太多了啦,
所以不是我在愛崇洋媚外的,
瞧瞧....
這不就是證據嗎?
哈 ~

若你也和我一樣 "堅持" 一定要德國貨的話,
在台灣的購物網站買可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有些購物網站價格很便宜,
但這時你就要注意貨品是否為德國貨喔,
我妹就有買到的是美國,
所以她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若也喜歡德國雙人牌的話,
下次去香港記得去拼一下這款民生用品唷!


 

 
 


下趟去香港,

我要買雙人牌的 "
環保餐具組"。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