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HK 旅行回來了,
是開始好好計畫接下來的行程了,

台北-莫內畫展,

高雄-莫迪里亞尼畫展,

明年重頭戲-歐洲之旅。


這幾天去了香港一些書局,

但沒發現我想買的旅遊書,
所以還是回來台灣再上網找。

莫內畫展只到6/6,
所以這兩個禮拜以內我得去台北一趟,
莫迪里亞尼的畫展到7/31的,
所以下個月再去高雄看就好了,
看完這兩個畫展後,
應該暫時不會安排去外地了,
我得好好開始準備明年歐洲的旅行了。

我到現在還尚未確定要去哪個國家,
所以一點準備方向的頭緒也沒有,
最近要趕快決定一下,
要不然都快6月了,
目前是想去丹麥,
但還不是很肯定。

先這樣吧...
我得好好休息幾天,
回復與適應一下待在台灣應該有生活方式,
免得又錯亂。


就像今天,
我傍晚5、6點才吃去7-11買早餐來吃,
所以我晚上就沒吃囉!


雖然我不是去歐洲,
沒有時差問題,
但不論去哪裡,
只要出了國回來,
就會短暫的不太正常,
那腦筋似乎不太能夠正常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