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工作到 20:45,
剛下班時,
拖著疲累的身驅,
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吃晚餐,還是要直接回家睡覺呢?
後來經過了長榮路。

看到人聲鼎沸的 "小茂屋冰園" 時,
那今晚吃這個好了,
原先只是要外帶,
後來想到有帶相機出門,
那乾脆內用好了,
順便拍一下照片。

這家超有名的,
應該不用再多加介紹吧!
網路上一堆資料,
請自行去Google一下吧!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40號
電話:06-2358162


"小茂屋冰園"  我們高中時就時常在品嚐,
爆有名的啦...
我都是點他們的 "鍋燒意麵 不加蛋
(不加蛋會扣$5) " 及 "紅茶",
但今晚就沒點飲料,
所以就只有拍麵,
他們家的辣椒粉聽說也是很有名,
我有拍下來,
只不過我不吃辣,
所以不知道有何不同?

小茂屋的鍋燒意麵通常都會被拿來跟樹林街的小豆豆做比較,
但我個人是喜歡小茂屋的,
因為我覺得小茂屋的湯頭較清淡,
然後很符合我的口味,
乾淨、簡單、大方,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小茂屋。

倒數第二張照片,
那一碗湯,
沒錯... 我就是不喜歡喝湯,
所以麵和料吃完後,
就剩一堆湯,
就像我喜歡吃火鍋,
但我也沒在喝湯,
怪異.... 沒錯...  我就是這麼怪。

而最後一張照片,
都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店的生意還那麼好,
還那麼多人在吃晚餐。



來到台南,
若喜歡吃鍋燒意麵的朋友,
但沒來吃過小茂屋的,
請別說你來過台南喔,
有時間請趕快去嚐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