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上班,
遠遠得就看到我座位的桌上放了份禮物及紙條,
看到紙條時我會心一笑,
雖然沒有屬名,
但這一定是我們老闆的心意。

最近為了拍小七的中餐,
都有隨身帶相機,
所以就順手拍了下來。

雖然這一看就是不知哪來的贈品,
但我還是非常感動,
我老闆最近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我要關電源趕人了,妳趕快下班啦!

我老闆人真的很好,
從以前不是我直屬長官時就對我很好,
更不用說現在了,
雖然有時他會硬ㄠ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但我知道其實他這麼做都是在為我好,
我真的受益良多!

早上我除了有當面謝謝他之外,
我還問了他一個問題,
我是第二名,
那請問誰是第一名?
但老闆沒有明說,只是暗示性的說是誰?
原來..... 是 米淇醬!


老闆 ~ 感謝你的禮物....
就感心....


ps. 加班不是一種好行為,最好不要是常態,
否則人家只會認為你行政效率差,所以才需要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