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小七用餐的第三天,
我想...
應該也不需要再多加什麼開場白了,
就直接介紹我們今天的中餐內容吧!

今天我吃 "沙茶燒肉燴飯 + 蘋果多",
而他們呢?
昆達人的沙拉是基本款,再加上一罐 "黑木耳露",
忠哥及小馬他們兩個今天都吃關東煮及茶葉蛋。

雖然小七的餐點並不是那麼多,
但我卻每天都會面臨難以抉擇的困境耶,
很多都很想試試,
但一天只能選一樣,
所以好有壓力喔!

昨天的油飯非常有飽足感,
還不錯吃,也並沒因為是微波的口感就有差別,
還是一樣挺正常的。

今天的 "沙茶燒肉
飯",
我覺得很好吃ㄋㄟ,
我沒有將醬汁全倒進飯裡,
只是略淋了一些,
簡單、乾淨、大方,
這餐點看起來就很好吃。

等我想吃的都吃過一輪後,
再來吃一次 "沙茶燒肉
飯"。


ps. 我每次都會挑中餐挑很久,
微波加熱後到座位上,
又是擦手的、又是拍照的。
等他們都快吃完了,
我才正要開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