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帶地球咖啡的早餐 (Ⅰ)
以前假日若沒有安排活動,
基本上一定都是睡到下午1、2點才會清醒,
但近幾個月來,
已經誇張到3、4點才會起床。

以前的生活本來就不是很正常,
現在又更不正常,
就連平日也都是早上才睡覺,
所以我已經過著非常不正常的生活好幾個月了,
明知不正常,
但我也不想去改變這種習慣,
就像有煙隱的人明知道抽煙是不好的,
但卻也沒有要戒煙的意思。

扯遠了....
回到主題吧....

我星期六都會吃我們家附近咖啡店的早餐即享咖啡
而星期日就會吃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的早餐,
因為我家附近就只有這兩家餐廳才會有專為我這種晚起人提供的早餐。

自從喝過地球咖啡的飲料後,
我覺得很不符合我的口味,
後來我都喝小七的熱拿鐵或奶茶,
(我這人真的是不能沒有小七啊....)
但這樣一份早份的價格就有點高,
所以我之後都喝 "茶摩" 的奶茶。

我最近都點『洋芋蛋沙拉丹麥三明治』 + 奶茶,
我有吃過『煙燻鮭魚丹麥三明治』、『鮪魚丹麥三明治』
及 『檸檬雞肉丹麥三明治』,
都還會特別交待服務生 不要放 "洋蔥 及 黑胡椒"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又去想到要拍下來

所以通常若我沒有活動,
假日基本上是只會吃一餐而已,
因為傍晚才吃早餐,
晚上怎麼可能還吃得下。


沒錯...
這種傍晚5、6點才吃早餐的生活是很糜爛沒錯,
(請各位不用學習,這種特殊技能,地球人是學不來的 )
拜託...
你們想想....,
這個時間....,
歐洲時間也才早上10點多而已好不好,
這樣的行為也才只是剛好而已啊!
我...
只是在台灣過著歐洲的生活而已!








PIC_0013.JPG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