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我今天的晚餐,
就說我真的是 "老外" 嘛,
你們為什麼總是都不相信呢?
我 "三餐老是在外" 啊...

『妮妮快餐』
台南市康樂街175號
(06)228-2203


這一家快餐店,
你們一定不會相信,
我已 30 好幾了,
我吃他們的 "排骨飯" 最少有20多年了吧 ,
他在我國小就開了,
歷史可說是相當悠久,
但正確的開店年份,
因為我沒去問,
所以我就不知道了。

他的 "排骨飯" 從我小時候吃到現在,
口味一直沒變,
連店面也都一直在這裡,
唯一變的就是價格....=.=
這是一定的啊.....

他的餐我都吃過,
最愛的還是 "排骨飯" ,
每次買他們家的便當,
我都會 加飯、選菜 及 鹹蛋。

他的米飯超好吃的,
若一般正常份量的飯,
我根本吃不飽,
所以一定要加飯。

菜色方面,
我那麼挑食的人,
一定要選一下菜的啊。

至於蛋,
一般都會給荷包蛋,
但我喜歡吃他們的鹹蛋,
他們的荷包蛋也挺不錯的。

這家的 "排骨飯" ,
對我來說,
可說是全台灣目前所吃到,
能讓我吃數十年都不會嫌棄的一家快餐店。

有機會你們自己去嚐嚐看,
他的排骨有特別的風味,
不像一般排骨那樣的普通。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