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去歐洲旅行住公寓時,
雖然都有洗衣機,
但我從沒使用過。


第一次想要使用是在波蘭-華沙,
一開始我研究了洗衣機很久,
不僅是看不懂而已,
就連上頭一些簡單的圖案標示也看不懂,
但我實在是很想使用 "脫水" 看看。

某天早上,
我聽到外頭有 Housekeeping 阿姨在打掃的聲音,
我開心的打開門要呼叫阿姨進來教我使用,
阿姨當然不會說英文囉

在一陣比手畫腳後,
她教會了我如何使用波蘭的洗衣機,
所以往後幾天我都有使用它。

只是我發現歐洲洗衣機,
在使用時聲響都非常大聲,
難道他們都沒像台灣那樣有 "靜音" 的裝置功能嗎?

像我今年住 拉脫維亞-里加 的公寓時,
我隔壁鄰居那位男士,
每天下午固定都會洗衣服,
瞧…
聲音大到我都知道我鄰居何時洗衣服 =.=。




Housekeeping 阿姨教我脫水功能就是最底下那一排這個 「D - ◎」的符號,
奇怪.... 那「B - ◎」又有什麼差別呢?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