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
農曆8月15日,

國曆9月12日,

是俗稱的 "中秋節",

所以放假一天。


從上星期六開始連續放了三天假,

我可是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
(不用放連假,每到假日嘛都這樣....=.=)

這三天睡得好飽,
真是滿足,
只不過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我今天可是有早起,
下午2點多就醒了,
或許是太早起床,
肚子超餓的。

我外出後先去加油後,
再去長榮路上買一堆早餐回家吃,
一堆... 為什麼說是一堆?
因為那早餐量很驚人,
都是很有飽足感的食物耶!

我買了『劉家粽子 - 菜粽』(我不喜歡吃肉粽)、『老胡涼麵 - 大 素食涼麵 』
及『五十嵐 - 中杯 奶茶』,

沒錯....
這都是我一個人要吃的,
噓....
小聲一點....
可別讓我未來的 "城堡主人" 聽到,
要不然他會以為我的食量可能會把他的城堡給吃垮。
哈 ~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家位於長榮路上的『老胡涼麵』,
這是目前為止,
我在台南市所吃到最合我口味的涼麵,
我不喜歡吃 "配料"(蔥、蒜、辣椒、胡椒粉....)
所以我都會點 "素食" 的,
這家的麵條挺Q的,
他小份的我吃不飽,
所以我每次都會買大份的,
若當涼麵當晚餐的話,
我都還會加點他的小菜及湯(我也不喜歡喝湯,我都只喝幾口...=.=)
這樣我才會飽。

應該建議一下這 "老胡涼麵",
他的外包裝沒有任何 Logo,
這樣無法達到行銷ㄋㄟ,
不過也或許他們生意很好,
老主顧很多,
所以不是很在乎吧!


你們以為下午這些東西就可以滿足我了嗎?
..... ..... 不.....
po 完這篇文,
嘿嘿...
待會我要去吃晚餐囉!


劉家粽子(長榮店)
(06)236-3123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6號


老胡涼麵
(06)274-5104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3號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