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詢問了兩家Hostel一些資訊,
這兩家是我搜查後比較多一點點台灣人住過的Hostel,
斯洛伐克的住宿資訊還真是稀少的可憐啊!
大部份的人在 首都 - Bratislava
好像大多都只待一個晚上或最多兩個而已,
所以對於住宿方面都沒有特別在意。

因為我對住的方面很龜毛,

再加上這次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關於住宿方面會更加謹慎。

昨晚我問了兩家Hostel,

分別為:1.Hostel Blues、 2.Patio Hostel
"Hostel Blues" 是我搜尋到資料後,看完官網後就覺得很喜歡的一家,
至於 "
Patio Hostel" 則一開始就有看到一些網友覺得不是很合他們理想的意見,
所以當時是把它列入備選,
而這兩家也分在都有刊登在 "LP" 上,
也就是這兩家可以說是家喻戶曉有口碑的。

在與兩家Hostel經過多封e-mail往來溝通之後,

我應該會訂第一家 "Hostel Blues"
兩家態度都很不錯,
但就是感覺 "Hostel Blues" 的 staff  多了份親切感,
其實最後決定要訂這家有一個關鍵點。

我只有一個人,

但我想訂 double room 不想住 dorm,
雖然住 dorm 可以省很多錢,
但對我來說最不能省的就是住宿費,
睡的安穩及適當的休息是旅途中最需要的。


"Hostel Blues":
double room €22.90 / per person per night
                        excluded City tax€1.65 /
per person per night
                     
  所以一間雙人房費用為€45.8(未含稅)。

"
Patio Hostel"double ensuite €21 / per person per night(假日要再加€2),
                         excluded City tax€1.65 / per person per night
                         所以一間雙人房費用為€42(未含稅)。

瞭解費用後,

我就跟他們詢問,
若我只有一個人是否可訂雙人房、價格為何?
"Hostel Blues"
回覆:因為妳只有一個人,若堅持要訂雙人房的話價格則會高一些些,
                                費用為一晚€29.9(未含稅),
"
Patio Hostel" 回覆:那就是付雙人房的費用€42(未含稅)。

我看完兩家的回覆後,

立刻先回 "Hostel Blues" 說:『你們訂的價格我可以接受,我會儘快提供入住資訊』,
然後再回覆 "Patio Hostel" 說:『謝謝你們的答覆』。

看完e-mail內容,

你們就知道為何我會對 "Hostel Blues" 大大有好感了吧....
但這不代表 "Patio Hostel" 就不好喔,
只是相較之下
我喜歡 "Hostel Blues" 多一點。

他們兩家都各有 ensuite female dorm,
據他們的說法也是很安全,
且 dorm 也可以藉機認識到很多人,
但我就是不想住 dorm,
我覺得若差沒多少錢,
又可以負擔的來的話,
何必住的那麼不自在呢?


『Hostel Blues』
Špitálska 2

811 08 Bratislava
Slovakia

Call us anytime
Reception is open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Tel.: +421 905 20 40 20

Fax.: +421 2 5249 8919


這幾天我確定行程後就會先訂妥在
Bratislava 住宿
訂妥後再來找 Nitra 及 Banska Bystrica 的住宿資訊,

至於 Budapest 我倒不擔心,
因為住宿資訊背包客棧上相當多。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