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就在我半夢半醒之間,
手機響了,
是哪個傢伙半夜還打來?

一看.... 是小白....

這傢伙... 一開頭就說:我知道妳一定還沒睡?
我還沒清醒所以傻到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他問:妳明天有沒有上班?
我說:明天?是今天吧... 要啊,今天又沒放假,
他說:我前天回來台南了,要問妳有沒空要去吃飯?
我說:喔,好,那我早上10點再通知你,看是要吃中午還是晚餐。

今天特早到公司,

因為這樣才可以準時下班,
結果... 小白在不到10就傳短訊來說改吃晚餐,
我打電話給他,他說:我公司打電話叫我起來用遠端連線的方式工作。

我今天工作一直非常忙,

直到快下班才有時間想晚餐要吃什麼,
原本要帶他去吃『Ciao Bella Ristorante Italiano』,
但我今晚想吃排餐,
所以最後想到一家想去吃但還沒去過的餐廳,
那就是 ~ 米蘭西餐。


米蘭西餐

(06)214-8373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25號
11:30-22:00
週一公休



我訂18:30的位置,

下班後就直接過去,
所以不到6點我就到了,
先在外頭拍照,
之後進去座位等小白,
他是出了名的肯定不會準時的,
所以跟他約一定要帶本書來打發時間,
所以我等了他近50分鐘,
待研究完menu後,就開始看起我的 "
Lonely Planet Poland" 了。

等到他來,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我的餐點:

餐前酒:紅酒、麵包、湯品:義式蔬菜清湯、前菜: 油封鴨胗搭凱薩沙拉、
檸檬雪酪、主餐:義式陳醋松阪豬排、甜點:奶酪、飲品:檸檬汁。

小白的餐點:

餐前酒:白酒、麵包、湯品:麥片濃湯、前菜:鱈魚肝佐紫洋蔥香橙凍、
檸檬雪酪、主餐:菌菇雞肉捲佐蘑菇醬、甜點:
奶酪、飲品:柳橙汁。


除了以上這些餐點,
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吧、甜湯 及 水果,
他們很大氣的隨時都在補充沙拉吧,
沒在怕客人吃的啦。

洗手間也挺豪華的,
不僅空間大還有連身鏡,
裡頭還香噴噴的。


這裡的每道菜都很合我的味口,

我覺得超好吃的,
一面吃一面想著下次來要點什麼,
服務也非常、非常、非常的棒,
這收服務費才收的讓人心服口服嘛!

這裡的烤麵包很好吃,
後來才知道只可續一次,
真是可惜,
不過我有寫建議單,
希望我下趟再去品嚐時可以多吃幾次他們的烤麵包。


今晚我分別打了電話給 昌仔老闆 、束力毅老闆 及 stone,
跟他們說小白回來台南而我正在和他吃飯,

最妙的是:昌仔老闆以為我和
Kouji 一起吃飯,
我說不是啊,我怎麼會和他一起吃飯呢?他不是還在桃園,
原來是 Kouji 昨晚打電話給昌仔老闆說他今天會回來,
所以昌仔老闆才會以為我是和 Kouji 一起吃飯,
還真巧咧!


小白說他10月份連假時還會再回台南,
到時再約 昌仔老闆 、束力毅老闆 及 stone 他們一起出來聚餐,
我跟他說:那你可要避開我出國的時間,免的我錯過了。



























自助式沙拉吧


餐前酒:白酒 和 紅酒


沙拉吧自取的 沙拉 及 油醋醬


前菜: 油封鴨胗搭凱薩沙拉            



前菜:鱈魚肝佐紫洋蔥香橙凍


烤麵包


湯品:麥片濃湯


湯品:義式蔬菜清湯


檸檬雪酪


主餐:義式陳醋松阪豬排


主餐:菌菇雞肉捲佐蘑菇醬


飲品:柳橙汁 和 檸檬汁


甜點:奶酪




沙拉吧自取的餐後水果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