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一行四人
正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中餐時,
有人提議去他家附近吃鍋燒意麵,
我一聽那名字,非常陌生,
孤陋寡聞的殊不知原來也是一家人氣超夯的餐飲店。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保安路,
嚇 ~ ~ ~ ~ ~ ~
我遠遠從保安路的 "頭" 頭望進去保安路裡面,
天啊.... 人最多的那間就是了,
到了店門口,
就連機車都不知道可以停哪裡,人爆多的。



醇涎坊鍋燒意麵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06)221-0355



我們點了:鍋燒烏龍x2、鍋燒冬粉(大 去蔥)、鍋燒意麵(大 去蛋 去蔥),
因為客人爆多的,
所以要等一些時間,
送餐上來時我們發現,
我們的 冬粉 沒被 去蔥,
而 意麵 沒被 去蛋,
所以我們立刻反應,
店員也馬上說要幫我們換,
但我們實在怕又還要等很久,
就說不用了沒關係,
因為 去蛋 價格減5元,
所以我就說因為你們加了蛋,那我再補5元給你們,
店員就說不用了沒關係。

雖然這裡的客人超多的,
但服務態度也不錯,
在台南的鍋燒意麵,
若有標榜 古早味的 似乎特色就是會 加 炸蝦 和 炸魚肉。

說到吃鍋燒意麵當然免不了的和我的最愛『小茂屋冰園』比較一下,

這兩家的湯頭不同,
小茂屋的較淡,湯頭呈現白色,
這家的較有味道,
麵條煮起來的口感也不一樣,
小茂屋稍硬,這家較軟,
這是我個人吃過後的感覺比較,
兩家都挺好吃的,
客人的爆滿程度都一樣,
只不過我的最愛當然還是我的最愛囉!!

從去年聖誕節那時小茂屋就開始整修,
不知道何時才會再重新開幕,
真是令人期待。











超貼心的點菜單,有專為我們這種想 去蛋 去蔥 的人著想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